夜貓不打烊

給我姐寫一篇

*OOC勿上升

*性轉-自行避雷

*藏船+中本悠太(?

-正文-

李老爺在南韓的勢力不小,上有政府官員下有黑道小弟,李老爺年輕時也是大哥人物,只是人老了就沒有心力去搞太多雜事

道上事情很多,欠錢不還的,欠貨不給的都有,好在李老爺孩子多,可以各個分配去給自己處理

最大的中本悠太去日本留學回來染了一身邪氣,在日本那裡混的也有名聲,人回來的時候還多帶了一幫人回來,李老爺手一揮讓最大的大哥去處理欠貨的

大女兒金道妍人漂漂亮亮眼睛大大的,腰細,適合美人計,李老爺本不想讓女兒躺這種混水但凹不過大女兒每每討債每每成事的份上

‘您就讓我去討討債唄,人哥哥都能討貨了我怎麼不能討債?’ 金道妍長髮一播,髮尾掃了中本悠太一臉

‘行行行,你行你上!’ 李老爺凹不過女兒,手一揮,金道妍派去美人計討債

有筆錢一直下不來,這困擾了金道妍很久很久,她想要的車子還得靠這筆錢下來才能搞到手

‘徐英浩!徐英浩人呢!’ 高跟鞋踩在光華打過蠟的地板上,徐英浩聞言擡起頭笑了笑

‘李老頭願意派你來了?’

‘給錢’ 金道妍沒好氣,伸手要錢,誰知徐英浩把她拉進懷裡

‘你回去跟李老爺說,拿妳這個人跟我換,除了錢我還能給你更多’ 金道妍笑了笑沒說話,拉著徐英浩的領帶在人領子上留下口紅印

‘等你電話!’ 看著金道妍離開,又撇了眼自己領子上的口紅印

‘拿下了?’ 鄭在玹指著領子上的唇印問

‘快了’ 徐英浩笑了笑點頭

‘吵死啦!還讓不讓人睡覺啊!’ 房間裡一喊,李老爺嚇的手上的茶都倒出來三分

‘李東淑!‘ 李老爺看著地上的一灘茶水皺了皺眉頭,這還是上等的好茶就這麼浪費了

’幹啥呀!睡覺呢!一大早的吸什麼地板!‘ 李東熟穿著絲綢睡衣一臉不悅走出來,金道妍撇了他一眼沒說話

‘地板別吸了!等我睡醒了再說!’ 見沒人理會她李東淑拉不下臉又吼了一句

‘再吵今天不讓你出門見李馬克了’ 金道妍看了他一眼,李東淑馬上安分了

‘你現在去睡覺,我晚上讓徐英浩把人帶過來,你再吵,我讓你2週看不到李馬克那小子’ 金道妍眼睛都沒擡一下只聽見李東淑回房得腳步聲

‘你對你妹妹溫柔點!’

‘就你老頭子慣著她!’

‘馬克呀!我姐兇死啦!’

‘別生氣,馬克晚上去找你,乖乖的’

‘嗚嗚,你讓英浩哥快點把我姐帶走吧!’

‘會的會的!很快就會去的!我也會把你帶走噠!’

‘快點!快點娶我!’

‘知道啦!’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